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宁波小伙站在重庆街头报警:女朋友从我这借走20万,现在找不到她了
05-13 10:5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民警同志,我今天专门从外地赶来见我女朋友,现在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了,请你们帮帮我吧……”5月7日晚上8点多,夜色已降临,20岁出头的宁波人小李站在沙坪坝沙正街的街头不知所措,手机不断地拨打着“女朋友”的电话,可电话那头却毫无回应。

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小李告诉民警,自己在两年前于某网络交友平台认识了女网友刘某,对方自称在重庆沙坪坝区工作生活。两人在网上聊得火热,并在网上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小李说,双方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见过面,只是在网上保持着联系,偶尔打打电话,聊聊视频。随着聊天的深入小李觉得对方是真心实意待他,逐渐放松了警惕。在网上交往的两年里,刘某以各种借口找小李借钱,前后加起来总共20多万。可每当小李说要过来看看她时,刘某都说自己不是很方便,然后以各种理由推脱。

“我借给她的也是贷款,这个月经济有点紧张,我确实没办法了,于是来重庆想见见女朋友,也是看她如果宽裕一点可不可以还一点钱给我。”小李表示,他将想法告诉刘某,刘某一开始同意小李过来找她,可当小李真的到了重庆后对方却推脱不见。

民警意识到这可能是诈骗,但在和小李的交谈中,发现他仍然执迷不悟,坚称对方不是坏人,只是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到刘某,让她出来和自己当面聊一聊,给一个说法。

民警随后给小李讲解了相关案例,并提醒他,这个刘某到底是不是重庆人,或者人在不在重庆都是一个未知数,网上的照片视频都可以造假,千万不可轻易相信。随后,民警将小李带到辖区派出所进行报案,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