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州区一季度4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03-26 18:3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6日,重庆开州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其中,集中签约的招商重点项目有40个,总投资54.5亿元。而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38个、总投资162.3亿元。

GetAttachment (6).jpg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40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商贸、文旅、大数据等诸多领域,既有购地自建的国药控股“三峡康谷”公共卫生智慧保障基地、重庆东方渝博电子氢分子医疗产品智能生产等重点项目,又有入驻标准厂房的安徽康健中药制药设备生产制造、广东浩峰机械智能化设备制造及软件开发等重点项目,这些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175亿元、税收8.2亿元以上。

而今天集中投产的,有重点企业10个,包括农产品加工、大数据智能化、新材料、智能家居等多个方面,预计年底将新增产值59亿元、税收3.7亿元以上。

随着这些项目陆续建设、投产达产,开州经济社会发展将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动力。

其中重庆海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瑞银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是集中投产的相关项目。

据重庆海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RO反渗透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应用于海水淡化、工业苦咸水、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及高端家用净水等系列产品的反渗透膜元件,产品技术指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已建成2条RO膜片生产线,新增购买工业用地80亩,新建2条以上RO膜片生产线,构建集研发、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力争在2024年底前上市,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

“我们将以今天的集中签约落地、集中开工投产为新的开端,努力打造服务到位、保障到位、政策到位的建设环境,将项目建设成为体现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品质工程。”开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家们以签约为契机,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圣卿  刘康 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