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绿灯路口小轿车追尾公交车 车头撞碎驾驶员被困
03-26 13:0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3月24日15时许,两江新区金开大道天来大酒店旁十字路口,一辆红色小轿车与一辆载客公交车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时,发生追尾事故,红色小轿车车头撞碎,驾驶员被卡车内,后经消防员全力营救顺利脱险。

GetAttachment (8).jpg

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红色雪佛兰小轿车和一辆公交车一前一后停在道路中央,公交车车尾和红色雪佛兰车头受损较严重,地上有许多散落物,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GetAttachment (5).jpg

消防员经过现场侦查,发现驾驶员被卡的位置正好是方向盘与座椅之间,且有一定活动空间,消防员立即将驾驶员座椅进行调整,成功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经过医生现场查看,被困驾驶员生命体征正常,需要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公交车上2名乘客因受轻伤前往医院进一步检查。

GetAttachment (7).jpg

公交车驾驶员表示,当时他驾驶公交车行驶到金开大道天来大酒店旁十字路口,自己正在排队等待红绿灯,大约等了9-10秒后,突然感觉车身被什么东西从背后推了一下,下车查看发现是被一辆小轿车追尾,驾驶员被困在了车里。于是公交车驾驶员立马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并及时疏散了车上乘客。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