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黄奕自我剖白:这辈子唯一突破不了这个“情”字,一直非常缺爱
03-26 11:3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正在《怦然再心动》里勇敢征爱的黄奕,26日因为一段自我剖白登上热搜。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这辈子唯一突破不了这个“情”字,对于感情其实很没有自信。一番自白,也让网友感慨万千。

image.png

黄奕说,自己这辈子什么都能突破,唯一突破不了“情”字,在感情方面太感性太执着,容易受伤,对感情一直没有自信,一直非常缺爱的状态,很多东西靠别人索取,索取想要的安全感等。她感慨,只有学会了治愈自己之后,才有对的人来到你身边。

要论内地演艺圈“高开低走”的女演员,黄奕一定是其中之一。20年前,她在《上错花轿嫁对郎》《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等作品中的表现可谓出色,令观众印象深刻。不过,她的人生中也一直情路坎坷,20年来,她佳作渐少,反而多次因为感情纠纷频频出现在各种新闻。

image.png

在湖南卫视原创的明星与素人征爱综艺《怦然再心动》里,黄奕遇到的第一位男嘉宾被网友扒皮,真相令人大跌眼镜。此番自我剖白更是让网友十分感慨,在为黄奕心疼的同时,也纷纷送上真诚的鼓励,希望她收获幸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