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鱼店员工上班只用一只手 为何?
03-23 09:3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我怀疑我们店里的员工偷钱。”

3月20日,刘先生急急匆匆地跑进巴南区公安分局一品派出所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个神色紧张,手足无措的男子站在刘先生店铺前,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询问后了解到,刘先生自己经营一家鱼店,因为既要进货又要送货,实在无暇顾及店铺的运作,便聘请了李某照看店铺和杀鱼。早上到达店铺后,刘先生发现李某一直只使用一只手,另一只手紧紧攥着东西,便询问他手里拿了什么。谁料李某言辞闪烁,一边往后退一边摇头说手里没东西,准备离开店铺。

在李某转身时,手中的东西掉落到地上,刘先生这才看清,掉落的全是纸币,10元、20元、50元面额的都有。对于刘先生的质问,李某无话可说,刘先生赶紧报了警。

随后民警调取了监控视频,李某假装在钱箱里面翻找手机,然后将钱攒成一坨,紧紧压在自己的手机底下挡住,拿出手机时将钱一起带走,再装进自己衣服口袋里。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近一周的监控视频中,李某曾多次用同样的方式实施盗窃。李某交代,自己一般会在早上店内没有人的时候盗走钱财,因为知道店内有监控便想到利用手机进行遮挡。第一次得手后的李某见没有人报警,便抱着侥幸心理再次实施盗窃。

李某多次得手都没被识破,他越发胆大,甚至在店铺营业时段也利用这种方式盗走钱财,谁料这次被刘先生抓个正着。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