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影《黄金的预言》重庆北滨路开机,山城班底电影人倾情加盟打造
03-23 08:40:20 来源:印象重庆网

1.jpg

2021年3月22日,电影《黄金的预言》在重庆北滨路举行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影片以深藏于重庆北方山坳中的神秘宝物为线索,引发出的一段惊险、悬疑、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故事为蓝本,以幽默而紧张的叙事方式,将一众主人公从贪婪回归本善的人性生动勾勒、尽然展现。

5.jpg

电影《黄金的预言》聚合国内一流的创作团队精心创作,由曾荣获香港亚洲影展特别奖的电影人蓝蜀章担纲编剧,由曾获纽约电影博览周特别亚洲影人的蒋啸与立早联合执导;本土著名演员于山川、冉易居、钱飞宇、林思思、刘晓东倾情加盟,担纲主演。

电影全片将在重庆沙坪坝区、北碚区、南岸区等地取景拍摄,片中将呈现多处别具特色、鲜为人知的有趣场景。

据介绍,影片于2020年11月开始策划,预计于2021年5月制作完成,今年下半年全网发行播出。

据悉,该电影由重庆橄榄树影业、重庆善阅影业出品,九人组影业、山东希望田野影业、集智会(重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四号仓库器材租赁部、重庆芸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云天渡影业联合出品。

出品人田慧、田维超,监制田维超,制片人文艺、汪琼瑶,联合制片人唐余、刘晓东,编剧蓝蜀章,导演立早、蒋啸等本片主创人员及各界重要嘉宾隆重出席,该电影由重庆橄榄树影业、重庆善阅影业承制,声光乍泄影像工作室、飞宇电影工作室联合摄制。

印象重庆网垫江传媒中心 姜刘 摄影 墙宁川

原标题:电影《黄金的预言》重庆北滨路开机 山城班底电影人倾情加盟打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