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卖出290万美元!推特CEO首条推文以NFT资产卖了
03-23 09:37:36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3月23日,据外媒报道,推特(Twitter)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美国Cent公司旗下一个名为Valuables的平台的网上拍卖会上,将其有史以来第一条推文作为非同质化代币(non-fungible token,NFT)资产被转让,最终以超过290万美元价格出售。

这条微博是多尔西本人于2006年3月21日发出的,内容仅为“刚刚建立了我的twitter”,中标者是数字货币交易公司Bridge Oracle的CEO埃斯塔维(Sina Estavi)。

眼下,随着加密货币走入人们视野,一种名为“NFT”(非同质化代币)的加密货币资产也开始变得主流。而以太币也是另一种加密货币。每个NFT都有自己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签名,它作为一个公共账本,允许任何人验证资产的真实性和所有权。

多西承诺,将立即将所得转化为比特币,并直接捐赠给非洲新型冠状病毒救助基金。而埃斯塔维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条推文!我想几年后人们会意识到这条推文的真正价值,就像蒙娜丽莎的画一样。”

据BBC报道,早在3月6日,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就准备将自己有史以来第一条推特以NFT形式上市出售。最终,埃斯塔维成为竞标的获胜者,最终交易价格是起拍价的2.5倍。

原标题:卖出290万美元!推特CEO首条推文以NFT资产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