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黄花园至大竹林水域 即日起实施交通管制
03-10 18:24: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期,因上游来水持续减少,自然航段通航条件变差,为确保航行安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决定对黄花园至大竹林水域实施水上交通管制,提醒乘坐朝天门—大竹林轮渡航线的市民、游客朋友们提前了解轮渡发班情况,合理安排出行线路。

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管制时间

自2021年3月10日起。

2管制水域

嘉陵江黄花园至大竹林(距河口航道里程2km-21km)之间水域。

3管制对象及措施

对象:限制区域内的客船

根据每日8时嘉陵江北碚(三)水文站北碚水位及重庆水文站重庆水位,对航行管制水域的客船限制区域航行:

(一)北碚水位174.93m以下且重庆水位166m -165m时,航行区域为黄花园至磁器口(距河口航道里程2km-16km)之间水域;

(二)北碚水位174.93m以下且重庆水位165m以下时,航行区域为黄花园至忠恕沱(距河口航道里程2km-10km)之间水域。

4注意事项

(一)管制水位仅作为开航前参考数据,不免除航行过程中船长观读实时水情的责任;

(二)航行中注意观察沿线航行水尺和航道情况,正确选择航路和掉头区域,以策安全;

(三)管制变化或结束,另行通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义军 方向

原标题:黄花园至大竹林水域 即日起实施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