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新消息!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预计今年底试运行
03-10 17:46:13 来源:江津发布

江津发布消息

最新喜讯!

3月9日,区政府召开

轨道交通及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专题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

江津人民翘首以盼的

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顺利推进

区内土建工程现已完成98%

区外土建工程已完成70%

 预计今年底建成试运行 

图片

▲江津区内已完成轨道铺设的轨道交通5号线江跳段

进展情况

目前,江津境内的高架桥桩基、承台、墩柱、箱梁已全部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桥梁、隧道已基本完成,南北大道各路基段完成结构施工,明挖隧道支护桩全部完成,车辆段桩基施工全部完成、开挖土石方共计208万方;铺轨单线完成32.8公里;三分部完成打磨和底漆110跨,四分部涂装打磨和底漆全部完成。

区外的中梁山隧道完成贯通,高架桥桩基累计完成1358根,累计完成承台264座、墩柱250组、箱梁49跨。

图片

图片

▲江津区内已完成轨道铺设的轨道交通5号线江跳段

力争2021年底建成试运行

“我们将对各施工卡点、节点采取领导包案包点办法,专案跟踪推进,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同时,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千方百计突破各种难题,力争今年底实现建成试运行。”区轨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

图片

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是重庆市政府确定的100个重点关注项目之一,起于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站,途经华福路、九江大道、南北大道,止于滨江新城,全长28.22公里。

设石林寺、九龙园、双福、享堂、江津高铁、圣泉寺共6座车站。

快了!快了!

期 待!

图片

原标题:最新消息!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预计今年底试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