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年将新增3条长江游轮航线
03-02 23:53:15 来源:人民网

△游轮经过壮美三峡。世纪游轮供图

人民网消息, 3月12日,世纪游轮将率先迎来早春首航,齐发4条航线,其中重庆至万州、重庆至武汉、重庆至上海这3条为全新航线,覆盖长江上、中、下游全流域。

今年,世纪游轮将实行长江全域多航线集中运营,具体表现在增加始发港数量,以重庆、宜昌、武汉、南京、上海5省市为主要始发港,扩大航线辐射范围,覆盖沿线省市,方便游客就近选择登船地。

重庆——宜昌:“诗画三峡”经典航线

之所以称之经典,不仅因为该航线可以走进三峡如诗画卷的精华航段瞿塘峡和巫峡,还能游览白帝城、三峡大坝等景区。3月12日,“世纪天子”号首航,“世纪神话”“世纪传奇”“世纪荣耀”号游轮紧随其后共同执航。

重庆——万州:“渝见山峡”新航线

这是“三峡航线”的另一个精华版本。该航线纳入了众多长江沿岸优质景区,如云阳龙缸、白帝城、丰都鬼城、神女溪等,巫峡、瞿塘峡风光也一览无遗。3月24日由“世纪宝石”号首航。

重庆——武汉:“渝汉江湖”新航线

通过游轮,可穿越三峡大坝、葛洲坝两大船闸,集“重庆至宜昌”和“重庆至万州”两条航线精华。4月21日由“世纪宝石”号首航,此后每月计划一个往返航次。

重庆——上海:“江山如此多娇”全览长江15日游新航线

该航线的行程设计是重要亮点:一次即可轻松巡航长江全流域,横跨七个省市,漫步四大都市,品三大菜系美食,游八大5A级胜景,走进九大历史文化名城,拥抱壮美峡谷长江三峡。

原标题:重庆今年将新增3条长江游轮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