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开设“空中麻将馆” 周边业主很抓狂
01-30 21:23: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最近,家住江北的张女士被楼下邻居家传出的噪音,弄得心烦不已。更要命的是,这噪音有时整晚都不停歇,邻居家到底在干什么呢?

张女家住在小区的16楼,几天前,15楼的住户开设了一家“空中麻将馆’,“哗哗哗”洗麻将的声音和打麻将发出的各种喧哗,让她很崩溃。

同样住在16楼的业主朱先生说,楼下的麻将馆,是把卧室和客厅都改成了包房,摆上了麻将机,有时还是通宵营业,这几天,他们的生活过得是一团糟。

630和第1眼记者在15楼看到,麻将馆的广告注明是24小时营业,麻将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租来房子对外营业,没有办理相关手续,至于噪音扰民的问题,他们正在调整中。

小区物业人员告诉记者,业主出租房间开设麻将馆,他们处理起来有难度,但麻将馆噪音扰民的问题投诉过来之后,他们不会置之不理,接下来物业将向15楼业主发出整改意见,并配合相关部门的后续调查处理。

对此法律人士指出:居民区“住改商”有严格的规定,除了要办理相关营业手续外,还要征得有利害关系的业主同意。否则,就涉及非法经营。而对于受到噪音影响的居民来说,可以投诉到相关职能部门,举报其违法经营的事实,同时还可以通过法律渠道,要求对方停止侵害并赔偿损失。目前,张女士一家已经将此事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反映。

第1眼记者 周炜

原标题:小区开设“空中麻将馆” 周边业主很抓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