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疑似虐猫遭“人肉”,隔壁邻居“躺枪”:有人冒充外卖员来敲门
01-30 19:20:12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一只猫被一对情侣领养后遭到男子殴打和虐待。在该爆料微博中,博主将他们的面部、住址等个人信息进行了打码。之后,有愤怒的网友 " 人肉 " 出了马赛克下的内容。

然而,在传播的过程中,有人将门牌号写错。住在同一楼层的女孩受到骚扰。

1 月 29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了 " 躺枪 " 的邻居小 L。她说,自己还曾遭遇 " 外卖员 " 上门查看的乌龙事件。

图片

微博爆料有人虐猫

愤怒网友扒出两个地址

1 月 26 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因工作原因,一位猫主人将自养的美短猫转给了一对情侣。据介绍,这对其情侣男方姓龙,女方姓陈。

近日,女方告诉猫的原主人,被领养后猫多次遭到龙某的殴打和虐待。在该条微博中,博主放出了龙某与自己表哥的聊天记录,对方承认了 " 我用铁棒打过它,用手砸过它导致脑出血。它的前肢韧带撕裂 ",拒绝归还猫,称它如果走了 " 我以后没有发泄的对象了。"

所幸,经过一系列努力,最终猫被接走进行治疗,情况正在逐渐好转。1 月 25 日,身体各项指标趋向正常。

在该条爆料微博中透露,虐猫者住在长沙市芙蓉北路某小区,并发出了二人脸部打码的照片。未透露其真实姓名与具体家庭住址。

不久后,在该条微博下方就有网友扒出了这对男女的真实姓名与电话号码,附带了一个精确到具体门牌号的家庭住址。记者注意到,有留言称这对情侣被爆出的电话已经无法接通。

很快,有愤怒的动物爱好者决定上门 " 教训 " 虐猫者,有人声称要 " 寄刀片 "、" 送花圈 "。

根据网友 " 人肉 " 出的地址,龙某住在长沙一小区某栋17楼。但是也有消息称,门牌号是隔壁的另外一个。

图片

" 躺枪 " 邻居:

曾有人冒充外卖员上门

1 月 29 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隔壁的住户小 L。她说,自己最早在小区业主群内了解到了虐猫事件,身为养猫人,她当时还发表了愤慨之情。

令她没想到的是,当事人距离如此之近,甚至自己也牵扯其中。1 月 27 日下午,小 L 遭遇了诡异的 " 外卖事件 "。

当天下午,有人敲门自称外卖员。" 我当时正好也点了一个外卖,不过是刚刚才点,不可能那么快。" 打开门后,对方手上居然什么商品都没有。" 外卖员 " 打量了小 L 并询问她有没有点东西,她否认后将门关上,所幸对方并未有进一步动作。

后来,她得知此事可能与最近的虐猫事件有关。" 我点开原博评论区,看到有人挂的是我家的地址。" 同时她发现也有人提及 " 外卖事件 ",随即意识到自己 " 躺枪 "。

目前,有关虐猫的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核实。

小 L 表示,希望广大网友谨慎利用网络的 " 双刃剑 " 属性,保护他人隐私和安全。即便是对真正的虐猫者,也不要滥用 " 人肉 " 和 " 网暴 " 手段,希望此事能得到合理合法的妥善解决。

原标题:男子疑似虐猫遭“人肉”,隔壁邻居“躺枪”:有人冒充外卖员来敲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