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微信上买车 何女士12万元没了
01-30 19:36: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市民何女士购买车辆,没有去汽车销售门店,而是在微信上购买,向对方支付了十多万元。如今不仅没能按时提车,钱也没拿回来。

何女士说,几年前,有个男子在微信上和她互加为好友。对方叫什么名字、是哪里人,何女士一概不知。对方的朋友圈全是买车的广告,何女士寻思,这大概是一位卖车的老板。几个月前,何女士相中了一款将近四十万元的轿车。这时,她想起了朋友圈里这位卖车的男子。

对方告诉何女士,他有内部途径,可以尽早提车。何女士急着想开上新款轿车,于是就通过微信前后一共转账12万多元,作为定金和首付款。然而时至今日,何女士也不知道对方的门店到底在哪里。

如今到了约定的提车日期,对方却说提车时间需要无限期延后。何女士发觉不妙,要求对方退还此前转过去的12万多元定金和首付款,对方就干脆不接电话了。

如今回头来看,何女士也认为自己草率了:在不知道对方是谁、没有签合同的情况下,就把十二万元转给了对方,现在对方玩起了消失,自己是钱车两空,悔不当初。目前,何女士已经报警。630提醒观众朋友,最好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商品,尤其是像汽车这样的大件,更是草率不得。

第1眼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微信上购买车辆靠谱吗?何女士很后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