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足不出户吃遍全城美食,278家企业或餐厅推出年夜饭送到家活动
01-30 19:3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src=http___s2.lvjs.com.cn_uploads_pc_place2_2017-01-04_19f6f826-76c2-49ca-8f5b-624416d24f04.jpg&refer=http___s2.lvjs.com.jpg

足不出户,吃遍全城美食。2月1日开始,重庆市开展送年夜饭到家活动,整个年夜饭送到家活动持续到2月26日(元宵节)结束。

春节临近,为在疫情防控下保供应、促消费,重庆市商务委组织部分数字化生活服务平台,联合广大餐饮企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特色突出的主题促销活动。

截至目前,自愿报名参与活动的餐饮企业或餐厅达到278家,在春节前和春节期间提供稳定的线上销售专区,让百姓足不出户享受全城美食。

比如,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市内全域27家含外送直营餐,均推出年夜饭套餐;重庆肯德基有限公司重庆市内全域71家含外送直营餐厅,也推出年夜饭送到家活动,在肯德基APP宅急送购买指定桶,可得香辣鸡腿堡1个和价值66元红包券1个。

解放碑九重天旋转餐厅、两江丽景酒店等,均推出年夜饭优惠套餐。秦妈火锅、周师兄火锅、守柴炉、藕然间等,线上订餐均有优惠。

据介绍,本次活动互联网平台也纷纷加入进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设置“品牌馆·年夜饭,陪你e起过大年”专区引流;开通“极速开店”免费上线绿色通道;给予阶段性的特殊费率优惠、补贴。

美团在春节前以“大牌年夜饭”为主题,主推年夜饭大牌套餐,此外,还会推出全城购黑珍珠餐厅的活动,满足消费者不出门吃全城好菜需求。

美团春节期间以“春节不打烊,大餐送到家”为主题,主推单双人餐和多人餐,以及多点一道菜活动(多点一道菜重点推出本地特色菜或地方菜,给节日大餐更添一份年味)。春节期间将发放祈福红包,传递节日浓厚风味。

同时,美团开工期间以“开门红暨开工红包送好运 大牌美食不停吃”为主题,主推满减、减配送费等优惠活动的“小份菜、单人餐、多人餐”,为返程和本地过年的消费者提供选择多样,精力满满的开工餐。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自身购买年货以及向亲朋好友送年货需求,美团还设立年货和酒水零食专区,满足消费者预定以及随时购买年货的需求。在时间和空间上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13020082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