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铠同否认介入陈翔恋情:他喜欢我但我没接受 他还劝我别澄清
01-30 17:24:01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江铠同表示,小三这个锅背了快四年,自己事业一落千丈,默默承受网络暴力,以后再有莫须有的罪名放在自己身上,她将诉诸法律。

图片

1月30日,江铠同发文回应介入陈翔毛晓彤恋情一事,她称陈翔当时在剧组多次提过自己是分手单身状态,她与陈翔自始至终是朋友关系。她还解释了事发当天的情况:自己在电梯左顾右盼是怕有狗仔,毛晓彤回来时自己感受到气氛尴尬才离开,临走前还让他们俩人好好聊聊。至于事发后为何没发声,是陈翔不想让热度越来越高,让她不让掺和进来。最后江铠同表示,小三这个锅背了快四年,自己事业一落千丈,默默承受网络暴力,以后再有莫须有的罪名放在自己身上,她将诉诸法律。

图片

以下为回应全文:

既然陈翔重新提起这件事了,那就一次性说个清楚,不然这个锅我不知道要背到什么时候。

当年六月份同剧组的时候,陈翔多次提过他已经是分手单身的状态,同组演员同事都可以证明。他在明确表述单身状态的情况下确实对我表达过喜欢之意,但我们自始至终都是朋友关系。

大家质疑的几个问题,我一并解释清楚:关于监控视频,我本来说直接去车库等他,但陈翔说他之前的恋爱就是在车库被拍的,我才和他一起上楼,左顾右盼只是怕有狗仔才刻意注意四周,电梯里我也特意和他拉开距离。我们到家没几分钟,毛晓彤就回来了(剪辑视频上面也是保留了时间线的),她回来说是收拾行李,我感受到气氛尴尬,就先行离去,临走前我还让他们俩人好好聊聊,毛晓彤如果愿意,也可以证实这一点。

很多人问我当时为什么不去发声,毛晓彤微博发布的时候,我询问了陈翔的意见,陈翔给我的答复是人家没有指名道姓说我,我去微博说的话会让热度越来越高,事情会变复杂,让我不要掺和进来,他说自己可以解决一切,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监控视频曝出来的当天,我第一时间就要发微博澄清这些,我和经纪人询问陈翔到底有没有和毛晓彤沟通解释清楚,陈翔告诉我,他已经在处理了,去找全部的监控视频,还劝删了骁骁的微博,他一直在表态说很快能够解决这些事情,让我放心。

我当时相信陈翔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于是选择了不发声。没想到事情愈演愈烈,因为我第一时间没有出来否认这些,已经到了我再说什么也没人信的地步。同时,我身边的人也不断给我说,过去一两个月了过去一年两年了,你再提起这件事,都会觉得我是在炒作,也不会有人信我,只会骂的更狠,我不懂宣传没有专业判断能力,只能听从大家的劝阻。但心里的委屈一直都在。其实每次看到艺人发声明,我都会有冲动要发,但事情越隔越久我不知道哪个契机可以再去说这件事,今天刚好做个了结,“小三”这个锅我背了快四年,这个锅太大了,压得我喘不上气,我的事业一落千丈,只能默默承受网络暴力。

从今往后,如果再有莫须有的罪名放在我身上,小三也好插足也好,我不会再隐忍,我一定会诉诸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力!咱们可以法院见!我知道说这些可能没有用,但我相信老天有眼,相信法律会主持正义。

图片

对此,毛晓彤方回应:“谎话连篇,断章取义!我们一直专注自己的事业,请对方好自为之。”

图片

原标题:江铠同否认介入陈翔恋情:他喜欢我但我没接受 他还劝我别澄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