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8岁女大学生与人发生分歧后跳江 被朋友救起后又往江里跳
01-30 17:24: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近日,重庆江北区骁骑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相国寺码头有一女子站在江边,疑似有轻生迹象。

接到指令后,骁骑民警迅速响应,并立即调度附近队员,一行三人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2分钟后,骁骑民警赶到了相国寺码头,发现该女子已被同行男子救到了岸边。但被救上来的女子仍在挣扎,想再次往江水里跳。民警迅速翻过围栏,赶到女子身边,并将其转移至安全地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由于当日气温只有3到8度,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江风令人瑟瑟发抖。民警担心浑身湿透的女子会因此着凉,立刻将身上的雨衣脱下,为其挡风,暖和身体的同时也舒缓了情绪。

经了解,女孩18岁,正在念大学。由于本人性格内向,在与他人发生了一些分歧后,便一直情绪低落,表示自己不想活了。幸好有两位朋友一直陪伴着她,及时报警并成功将其救起,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检查。目前一切正常。

民警提醒市民:在遇到压力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难题,学会自我调节,以适当的方式宣泄情绪,以解除心理压抑和精神紧张。可以试着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如看电影、旅游、聊天,听音乐,释放压力。要善于自我调节,有张有弛。

新华社记者 查菁

原标题:重庆江北:女子跳江轻生 骁骑紧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