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商家跑路后续:等了两年的货终于收到了!消费者诉求陆续解决中
01-29 13:3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年11月5日,上游新闻《数十人到红星美凯龙刷卡上百万 如今钱货两空只因刷了“山寨”POS机?》,报道了有市民在红星美凯龙刷了“山寨”POS机导致钱货两空的情况,引起了广泛关注。

那么2个多月过去了,事情处理的进展如何呢?

“淋浴的货都已经到了,月初就装好了。”贺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自己2018年11月在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的“菲瑞”品牌卫浴专营店,订购了一套2万多元的淋浴隔断,并在店内的POS机刷卡支付了货款。

可是,之后的两年时间里,她多次催促商家发货,却一直没有收到货。

“直到去年10月底,我找到商场交涉,却被告知由于我交款刷的POS机不是商场指定派发的,而是商家自己的POS机,不属于商场统一收银。”贺女士表示,商场提出让她“自己和商家协商解决”,对此她并不认可。

2020年10月29日,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对“菲瑞”品牌卫浴专营店实行了停止营业并封店的处理。截至封店之日,据统计,已把钱交给该店却没有收到货的消费者共计120户,涉及金额119万元。

与此同时,相关媒体介入此事。红星美凯龙商场向媒体表示,将会积极解决此事。

“我的诉求是按照当初的订单执行,把货装好。”虽然当初交款不是刷的商场指定的POS机,但是,贺女士提交了相关证据,证明她当天的交费行为是在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内进行的。

因此,红星美凯龙也按照是在商场统一收银来处理的。20多天前,“菲瑞”厂家送货上门,红星美凯龙安排工人上门安装完毕。

“货是正品,安装质量也很好,并且没有增加其他任何费用,安装好后,售后人员还专门打来电话询问。”贺女士觉得,这一系列做法,让自己和家人都非常满意。

▲消费者家中已安装好的“菲瑞”卫浴洁具。受访者供图

除了贺女士,还有一些维权的消费者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自己也没有刷商场指定的POS机,但是通过提供购物当天停车库的停车票等证据,也证明了自己消费行为是在商场内进行的,问题也已得到了妥善解决。

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客服部相关负责人李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件发生后,商场对有关交易情况进行了核实,只要消费者提供出了相应证据,证明交易是发生在商场内,目前都是按照商场统一收银来处理的。

目前,红星美凯龙已积极协调了“菲瑞”的供货工厂,由工厂这边统一处理。工厂这边能解决的,已在陆续解决。

图说:消费者家中已安装好的“菲瑞”卫浴洁具。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