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招贤纳才!西南政法大学2021年全职岗位、柔性引进岗位招聘中
01-28 18:1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西南政法大学发布招聘信息,目前该校正实施全职与柔性引进相结合的聘任体系,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岗位类别:

(一)全职岗位

1. 教学科研岗位

获得大学博士学位,具备较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已取得一定学术成绩的优秀人才。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职称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国内外高校优秀博士或博士后出站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博士后(师资博士后、项目博士后)岗位

获得大学博士学位,具备较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柔性引进岗位

结合学科建设需要,柔性引进高层次专家学者加盟学科建设。根据专家自身的条件可作为讲席教授、讲座教授和项目学者引进,以合同方式约定明确的聘期工作任务,按任务完成情况给付报酬。

待遇保障:

(一)全职岗位

1.按照相应岗位提供一次性安家费和住房补贴,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2.按照相应岗位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根据科研计划和相关规定使用。

3.全职教学科研岗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全职博士后岗位纳入合同制管理,优秀出站人员按公开招聘程序考核后可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4.西政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和西政幼儿园可提供相应配套教育服务。

(二)柔性引进岗位

各类专家学者聘期内根据任务情况实行协议工资制,任务与薪酬匹配,待遇从优,一人一议。

应聘及联系方式

(一)招聘网站

http://hr.swupl.edu.cn/zp.html#/

(二)西南政法大学人事处人才引进与服务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23-67258297

邮箱:806870132@qq.com

联系人:李老师

(三)招聘学院联系方式

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