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曲说vlog丨易烊千玺在“小红花”里想去的那个湖在哪里?
01-12 12:2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截至1月11日晚上7点,由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已经收获了10.56亿的电影票房。

随着电影的大热,观众一边被剧情故事所感动,一边也在猜测:易烊千玺扮演的韦一航想去的那个湖到底在哪里呢?

GetAttachment.jpg

其实答案很容易找,有眼尖的观众发现,在电影片尾的鸣谢中出现了“青海格尔木大柴旦翡翠湖景区”。

2020年国庆期间,老曲有幸去了一次那里。

从小柴旦湖依着公路继续往前走,翡翠湖不过是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这一路的雪山白云,透过高原阳光的直射,用手机随便一拍都是“屏保”。

GetAttachment (2).jpg

老曲在这里也做个提醒,一定要记得防晒。

大柴旦翡翠湖位于原大柴旦化工厂盐湖采矿区内。因湖水在阳光下清澈湛蓝,色如翡翠,故得名“翡翠湖”。翡翠湖目前仍是一处尚未开发的原始风景处女地,也是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

GetAttachment (3).jpg

所以,翡翠湖还有很多地方在施工,有一些大货车在景区里运盐土,拍照、上下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翡翠湖”属硫酸镁亚型盐湖,是柴达木盆地第三大人工湖,面积达26多平方公里。如果你想玩湖中的水,那可要小心,它可能会烧伤你的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