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大门面对15米“高墙” 购房业主不淡定了
12-10 22:03: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还有十几天,就是巴南中海悦麓山小区交新房的日子。但不少购房业主发现,小区的正大门,面对着一堵高近15米的堡坎高墙。而且要在接房前拆除这堵高墙,几乎不可能。那么,这堵堡坎高墙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有业主在查看新房的时候,拍下了前面的这段视频。业主戏称,小区正大门被堡坎高墙迎面遮挡,进出小区要靠“飞”。业主们说,当初购房时,开发商工作人员和售楼部的沙盘均表明,小区的正大门外面,就是平坦的道路,不存在落差。

业主们告诉记者,除了正大门,小区内部车库的一个出入口和一些门面,也被这堵15米的堡坎高墙所遮挡。

大门外的这堵15米的堡坎高墙,到底是怎么来的呢?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与中海悦麓山小区的开发商负责人魏经理取得了联系,魏经理告诉记者,小区大门口面对的堡坎高墙,属于市政道路,在小区红线范围之外。

为了进一步核实情况,记者找到了巴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海悦麓山小区的正大门外,规划中的确是一条市政道路,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开工修建。

巴南区住房和城乡建委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条市政道路采取是的分段实施,现在正在启动招投标,大约明年3月开始动工修建。

采访中,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已经修建了方便业主进出的临时通道,下一步将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启动市政道路的修建,同时愿意与业主们就接房事宜进行协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小区大门面对15米“高墙” 购房业主不淡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