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拼了!酒驾为躲检查,他冲出驾驶室,狂奔,跳进臭水沟,躺下 ……
11-18 18:0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看到前面有民警,男子弃车逃跑,掉进冰冷的臭水沟里躲避,搞得自己又脏又冷,狼狈不堪。不知道情况的群众,可能还以为这名男子“身负命案”呢,其实他就是喝了点酒。

GetAttachment (3).jpg

10日深夜9点过,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兴大队民警在龙兴镇迎龙路设卡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一辆小轿车在距离检查点100米处突然熄火停车,只见司机冲出驾驶室,借着夜幕直往路边的山坡、田地里奔跑。该驾驶员的行为异常,民警一边喊着“不要跑,很危险!”一边上前搜寻。

民警搜寻了周边草丛、坡地和田坎后,将躺在一条臭水沟里的驾驶员找到,民警找来干净衣服让他更换,并将警车暖气打开,让冷得瑟瑟发抖的驾驶员恢复体温。

经检测,该驾驶员的酒精吹气测试结果为45mg/100ml,已经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据查,这位驾驶员姓黄,四川邻水县人,目前在渝北龙兴某工地工作。当天晚上下班后,黄先生在工地食堂与几个工友一起喝酒,喝了几瓶啤酒后,接近晚上9时许,黄先生突然接到老板电话,要求他开车到街上去采购。黄先生认为自己休息了2个多小时了,开车应该没问题,于是便驾车前往镇上购物。可没想到刚刚驶入迎龙路,就看到前方100米左右有交巡警在设卡检查酒驾。黄先生酒驾心虚,便停下车,冲出驾驶室跑到外面野地里躲藏。

没想到,野外一片漆黑,黄先生根本看不清地面的状况,深一脚浅一脚地逃跑,跌跌撞撞,跑到一坡坎处,扑通一下跳进臭水沟,精疲力尽后,他索性躺在臭水沟里藏匿起来。民警很快就找到了躺在水沟里的黄先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目前黄某被民警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