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给你点“颜色”看看!这场超燃的彩虹跑 女子组前四来自同一所高校
11-15 16:3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全程3.6公里,蜿蜒崎岖的山路上,急转弯连着急转弯.......11月15日,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第七届国际高跟鞋彩色跑活动正在火热举行。在15日上午举行的全民健身彩色跑项目上,来自长江师范学院的4名女生,一举包揽了女子组前4名。

GetAttachment.jpg

“我以前练过体育,虽然有几年没练了,平时也没跑步,但是底子还在。”获得了彩色跑女子组冠军和2000元奖金的大四女生陈香凝介绍,以前周末都没有时间出来耍,今年大四了,空余时间比较多,就在朋友的邀约下,前来参加这个活动。

比赛结束后,陈香凝获得了第一名,同个学院的大二师妹获得了第二名,同学的妹妹获得了第三名,陈香凝的另一名师妹获得了第四名,来自长江师范学院的4名女生,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前4名。

“这个赛道特别难,急转弯太多了,而且一直是在向上跑,又累又晕。”陈香凝说,这一趟跑下来,她已是气喘吁吁,满身大汗,一路上和三名“师妹”互相鼓励,互相加油鼓劲,最后大家的成绩都还“不错”。

“领到了奖金,打算晚上回去吃顿好的,犒劳下自己。”陈香凝笑着说,能在风景优美的乡间小路上奔跑真的特别“爽”,满头大汗后有酣畅淋漓的感觉,如果毕业后留在涪陵工作,那么明年她一定会再来报名。

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层的100余名参与者,在起跑点被涂抹上不同颜色,起跑开始后,大家带着一身“彩虹色”跑向终点,汇集成彩色海洋,一起感受着彩色跑带来的刺激与欢乐。

GetAttachment (1).jpg

途中,年轻人当仁不让,少年儿童和中老年人也不甘落后,许多彩友甚至是“全家总动员”,一家人欢喜来到现场,享受跑步健身的乐趣。期间,有的选手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作风,相互携手跑向终点。最终男子组冠军被张杰以15分钟的成绩摘取,女子组则被陈香凝以20分钟的成绩获得。

“彩虹跑”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到了终点的时候,选手们就成为了色彩斑斓的彩虹人。

参赛者可以走、可以跳,甚至可以爬完全程,参与者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到达终点,而彩粉就是传递和播撒祝福的信号,欢乐和汗水是彩虹跑“绿色 运动 健康 ”的最好见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