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小时喝2两白酒出门就被查 他当即痛哭惹得民警都来安慰
11-15 14:0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我是不是以后不能开车了哦……我好后悔……”11月6日晚,在渝中区菜园坝转盘长滨路入口匝道附近,民警查获了一名酒后驾车男子,在看到自己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查结果后,对方竟掩面痛哭后悔不已。

当晚8点30分,渝中区交巡警支队菜园坝大队民警在菜园坝转盘执勤时,发现一辆形迹可疑的车辆。该车在距离长滨路入口匝道约30米的位置突然靠边停车,驾驶员的这一举动被经验丰富的民警一眼捕捉住。在发现民警后,该车驾驶员立马下车并准备离开,民警迅速向该车靠近并控制住了该男子,同时一股酒精气息也扑面而来。后经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查,结果显示为25mg/100ml,该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调查,小陈(化名)称当天下午4点在家中喝白酒,一直喝到晚上8点,其间大约共喝了二两白酒。后来接到工作电话,催促让其立即返回,小陈于是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出门。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刚一出门没多久,就看到民警在路面执勤,下意识就靠边停车想躲避检查,结果还是被逮个正着。

在得知自己酒精检测结果后,小陈当即掩面痛哭,反复询问民警自己的驾照是不是要被吊销,以后是不是都不能开车了。对此,民警也是哭笑不得,反而安慰起小陈。

民警根据“交通安全法规”依法对其作出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