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丈夫转走妻子救命钱 如今妻子过世仍未露面
11-03 10:15: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上个月11号,我们讲述了身患白血病的张女士,寻找老公夏先生的故事,当时,夏先生转走了妻子3万5千元的救命钱。而就在前几天,张女士不堪病痛折磨,已经去世了。

新闻回顾:丈夫转走救命钱

2013年,张女士刚与前夫离婚,独自带着儿子生活。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老同学夏先生。一个多月后,两人登记结婚,后来还生育了一个女儿。不过好景不长,2018年,夏先生换了工作,长期不在家,夫妻俩因此产生了不少矛盾。今年八月,张女士被查出身患白血病,依靠商业保险赔付的二十万,勉强撑过了第一个治疗阶段。而就在这时,丈夫夏先生却偷偷从张女士的微信里,转走了她的治疗费用,从此再也没有回过家,而且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

由于跟夏先生的亲友都不熟悉,张女士想要寻人,也无从寻起。对于夏先生的行为,张女士非常不解。

张女士向记者提供了夏先生的工作合同。根据上面的信息,记者试图寻找夏先生,但遗憾的是,在第一次采访的时候,并没有找到夏先生。打击接踵而至,病情恶化不幸去世!今天上午,记者第二次来到张女士家里,见到了张女士的表姐李女士。据她介绍,张女士的病情本来有所好转,已经在家调养。但上个月中旬,病情突然恶化,很快就再次入院接受治疗。

原来,张女士名下还有一辆车,被夏先生开走之后,一直没有再开回来。考虑到这辆车的相关证件都在手上,又有GPS定位,张女士并没有太在意这事儿。但在上个月底,张女士发现车上的GPS失灵后,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接二连三的打击,让身体本就孱弱的张女士不堪重负,病情急速恶化。25号凌晨,张女士离开了人世。在那之后,张女士的亲朋好友也曾多次尝试电话联系夏先生,不过夏先生并没有接电话。

在采访现场,记者再次尝试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夏先生的两个号码。电话虽能正常接通,但仍然没有人接听,再次拨打,电话就处于占线状态。丈夫避而不见,孩子抚养成难题!由于张女士已经过世,夏先生又迟迟不肯出面,张女士的两个孩子,目前由外公外婆抚养。不过两位老人年事已高,仅有退休工资维持生活,而两个孩子都还年幼,李女士希望,夏先生能回来面对问题。

目前,张女士的家人已经报警。他们表示,如果夏先生一直不出面,他们将会通过法律手段起诉对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丈夫转走妻子救命钱 如今妻子过世仍未露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