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深夜开法拉利在市区漂移甩尾“炸街”,结局大快人心
11-03 07:20:15 来源:上观新闻

上观新闻消息,近日,上海有市民反映,在环镇南路近桃浦西路路口有一些车辆在深夜飙车漂移,发出巨大噪音,严重干扰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与休息。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了两辆涉事法拉利跑车,并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处理。

据悉,10月29日23时30分许,普陀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反映桃浦西路环镇南路附近有人在驾车时故意实施甩尾、漂移等动作,产生噪音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时,相关涉事车辆已驶离。民警即搜集相关证据并连夜开展调查。

10月30日,警方根据周边公共视频迅速锁定2辆涉事车辆及驾驶员。经查,周某(男,35岁)与石某某(男,21岁)于当晚分别驾驶新近购买的跑车——车内均置有临时号牌,其中石某某车辆临牌已过期——至桃浦西路环镇南路口时,无视路面交通信号灯及标识标线,故意驾驶车辆做出甩尾、漂移等动作。其间,未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周某、石某某已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普陀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同时,周某因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石某某因实施机动车通行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及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临牌过期)的两项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300元,记14分,并暂扣机动车。

原标题:上海两辆法拉利跑车深夜飙车漂移,噪音严重扰民!两名驾驶员的处罚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