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座高空观景台火了 红色楼梯成“爆款背景墙”
11-03 07:44:57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秋高气爽的日子,最适合登高望远,特别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会放晴,有阳光的午后或是周末,不如找一处登高望远的地方,一起欣赏一下城市风光。

近日,位于联合国际大厦上面的高空观景台火了,那部红色楼梯成为最近“爆款背景墙”,在重庆的你,去打卡了吗?

“我已经去过这座观景台好几次了,我最喜欢白天,这里的景色实在是太美。”昨日,抖音“妖姐视角”的妖姐就这样评论了这个观景台。

从小什字站5A出口出站步行200多米就到达联合国际大厦,先通过电梯到达47楼,随后转载高层电梯到第67楼,进入天台,红色楼梯特别引人注目,“红色楼梯与背后的高楼大厦形成鲜明对比,产生了强烈的视角冲击力,拍出的照片也很好看。”

如今,这里已经成为热门打卡地,每到周末,会吸引好多市民前去打卡,有的市民还会盛装打扮,换上古装或是精心挑选的裙衫,随着飘来的微风,在红色楼梯处跳舞。

妖姐还说,在楼梯的转合之间,渐渐登高的感觉特别刺激,如果休息时候踏上这里,秋高气爽,心情会特别舒畅。

登高望远之地

你去过哪几个

1、鸿恩阁

线路:从观音桥站步行500米到达江北中医院公交站乘坐847公交车到达鸿恩寺公园后门公交站步行400米就到。

前不久,鸿恩寺森林公园内的鸿恩阁开始试运行,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可登顶主楼楼顶,一览“两江四岸”风光。据悉,鸿恩阁位居鸿恩寺森林公园所处山脉最高地段,海拔高度468米左右,是重庆主城最高的观景台,它东眺观音桥、南望北滨路、西观石门大桥、北看花卉园,成为许多市民赏景好去处。

2、来福士探索舱·观景台

线路:小什字站4A出口步行1公里左右。

这里的观景台也是许多市民喜欢来的地方。这里位于250米高空,是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的重要组成部分。站在上面,游客可在250米高空俯瞰城市两江四岸美景,通过270°的视野,欣赏长江和嘉陵江交汇美景。

3、WFC会仙楼观景台

线路:2号线临江门站D出口步行400多米到达。

这里可以360°鸟瞰重庆。如果是天气好的时候,很值得推荐来这里,因为可以拍摄到夕阳剪影的照片,特别唯美,除此,江北嘴、朝天门、长江索道等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这座高空观景台火了 红色楼梯成“爆款背景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