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团伙半夜撬门偷手机还逃到外地 28小时就落网
11-01 17:40: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渝北,有这样一个团伙,他们半夜撬开手机店卷帘门,将里面的手机席卷一空,之后就溜到四川省邻水县,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川渝警方联手,只用了28个小时,就将他们抓获归案。

梅先生是渝北区龙山街道一家手机经营店的店长,10月12日他来到门市发现门被撬开,柜台里面的手机被搜空,损失大概有3万多元。

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事发时一名嫌疑人在外面放风,另外一名嫌疑人入室进行盗窃。民警立即展开追踪,发现该团伙并不在重庆市内。随后,渝北警方迅速联系四川邻水警方,联合展开追捕工作。仅用28个小时,于10月13日12时许,将黄某、刘某龙、刘某帅等3名嫌疑人在邻水县某宾馆抓获。

目前,19部手机已经全部追回,黄某、刘某龙因为盗窃,刘某帅因为明知两人盗窃后还驾车载其逃跑,3人都被采取了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原标题:团伙半夜撬门偷手机 川渝警方合力28小时破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