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线下测评+线上直播 重庆两大篮球测试赛正式开赛
11-01 09:2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31日,2020年重庆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测试赛)及2020年重庆市第二届幼儿篮球嘉年华(测试赛)开幕式,在重庆市第四十二中学校举行。据悉,本届锦标赛和嘉年华由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市篮管中心承办,共为期两周,接下来将在全市各中小学先后展开。 

QQ图片20201101092801.png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赛事展现出新亮点。主办方介绍,在充分考虑当下全球新冠疫情的基础上,结合往年各类举办成功的体育赛事经验,今年的赛事采取线下测试评分、线上网络直播的新颖形式,根据报名情况,在各参赛队场地内设立直播点,每个直播点设直播机位,由现场裁判通过手机进行网络直播,以满足同时开赛、全面监控,力争做到公平合理,公开透明的竞赛原则。 

主办方还表示,本届赛事将认真贯彻落实加强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展现我市青少年及幼儿篮球的运动风采,激发他们对体育运动的高昂热情,为我市篮球人才储备奠定基础,助推我市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