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云安古镇保护利用项目完成投资1495万元
11-01 16:35:01 来源:云阳微发布

今年以来

云阳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发力

主动强化服务管理,持续加强项目调度

通过向上争取、直接投资、招商引资等方式

全力确保商贸、文旅等领域的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充分发挥了重大项目建设引擎作用

助推云阳社会经济发展

其中,这些重点项目进展也有了新消息~

商贸领域:3个重点项目

1、彩云梯步行街项目总投资6593万元,本年度投资4593万元,累计完成投资3950万元,占年度投资的86%。

2、新世纪超市碧桂园门店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本年度投资100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855万元,占年度投资的85.5%。

3、美宜佳24小时社区便利店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本年度投资100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850万元,占年度投资的85%。

文旅领域:11个重点项目

1、盘龙青春寨民宿文化村项目完成接待中心和部分民宿建设,并启动了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完成投资3126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8.2%。

2、滨江体育公园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90%,完成投资1517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5.9%。

3、云阳县滑翔伞飞行体验俱乐部项目完成游客接待中心、教练休息室、滑翔伞飞行、起落场地、热气球基地等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52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6.3%。

4、云阳县飞凤梯文旅产业园项目完成综合体主体建设,正在实施电影院主体建设,完成投资2252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5.1%。

5、健身步道工程完成35公里健身步道建设,完成投资1167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7.8%。

6、彭氏宗祠保护项目完成主体大内外修缮工程的90%,完成投资1463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3.2%。

7、磐石城保护利用项目完成风险管控中心停车场建设和实施接待中心提升工程。完成投资167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3.4%。

8、云安古镇保护利用项目完成高祖庙修缮保护工程,完成投资1495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4.8%。

9、长滩河漂流项目完成接待服务中心改造,起点接待用房场坪建设、终点拦水坝和终点休息用房建设以及道路升级改造,完成投资2876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5.7%。

10、云阳县小型鲜花港示范园完成大棚采购、场坪建设和地下管道铺装,启动部分绿化工程,完成投资158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2.6%。

11、全民健身运动场项目己完成9片足球场和2处健身广场建设,完成投资258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7.3%。

有标题:最新进度!云阳这14个重点项目有新消息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