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崖洞女警雨中组成“人墙开关”,网友:又美又飒!
10-03 07:4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标2.jpg

10月2日晚,中共渝中区委宣传抖音号发布了该区女警组“人墙开关”护游客过马路的视频,女警们在雨中腰板挺直、步伐统一,引来现场游客和网友们点赞。

早在1日晚,在洪崖洞,从嘉滨路和沧白路等地进出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在这里打卡时,就发现了这道特别的风景线。据悉,国庆期间,渝中区在洪崖洞嘉滨路一侧取消红绿灯,由女警们组建“人墙开关”,护游客们安全过马路,这一举措被网友点赞“实力宠粉”。

标1.jpg

2日晚,尽管降雨不断,游客们打卡洪崖洞的热情不减。来自洪崖洞景区的数据显示,2日全天客流量为7.24万人次。

女警们在雨中英姿飒爽的步伐,也被网友们称为“实力宠粉再升级“。有网友评价说,到重庆游一下,到处感受到被宠上天了!也有网友心疼女警们:看着想哭了,太暖了!又美又飒!

标3.jpg

除了“人墙开关“外,国庆期间,渝中区宠粉举措还包括封桥封路、运营商信号车开进景区、夜景灯饰亮点时间延长2小时、推出城市候机楼方便游客空手出游、各大文艺场馆和博物馆延长开放时间等等。

视频综合西安商报-漩涡视频、重庆渝中抖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