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高兴兴买辆车 钥匙没摸就撞了
10-03 09:00: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长假第一天,张先生前往4S店,想把刚买的新车提回家。哪知道他连车钥匙还没摸过,新车就被撞了。张先生一家为此郁闷不已,这被撞过的新车,还算新车吗? 

张先生买的是一辆本田雅阁。9月30号付了款,办理了相关手续。10月1号一大早就去提车。在把车钥匙交给他之前,4S店工作人员先坐进了驾驶室,说要给他演示车辆的自动巡航功能。

4S店工作人员掌握方向盘,张先生坐在副驾驶,车辆就出了4S店。可开了不到一公里,就出事了,车子被追尾了。

车辆的后保险杠有轻微变形,漆面也被擦伤。连新车的方向盘都没摸过一下,钥匙也没拿到,车辆就遇到了事故,张先生一下就都傻了眼。他想知道的是,自己买的这车,还算是新车吗?

张先生说,工作人员承诺,会修复车辆受损的部位。但他心里始终觉得不舒服。一开始他提出了更换车辆的要求,4S店一直不同意。10月1号协商了整整一天没结果,10月2号,张先生又找到了4S店。而面对记者采访,工作人员始终不愿意谈及此事。

在4S店里等候了一会儿,另一位工作人员出来接待了张先生,表示会和张先生好好协商此事。

4S店工作人员说,虽然车钥匙和车辆相关手续,还没有交给张先生。但他们在9月30号,收到张先生支付的款项后,就已经为张先生办理了车辆登记手续。也就是说,这辆车已经在张先生的名下了。如果张先生想要更换车辆,不仅手续复杂,车辆也可能会因为有过登记记录,会影响到二次销售。后来4S店工作人员说,他们愿意在修复车辆受损部位的同时,给予张先生一定的经济补偿。

发稿前,记者也接到了张先生的反馈,说他和4S店通过友好协商,已经就处理方案达成了一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高高兴兴买辆车 钥匙没摸就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