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旅客万米高空庆中秋吃月饼、猜灯谜 天津航空为旅客打造难忘的佳节旅程
10-03 11:2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3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为庆祝中秋佳节,天津航空在天津-厦门航线开展“情满中秋,起落安妥”中秋主题客舱活动,与旅客庆中秋、吃月饼、猜灯谜,为旅客打造难忘的佳节旅程。

92B9838F-8975-4EB6-B5C1-BBDC6F458DB1.jpeg

乘务员为客舱装饰精心布置,以宫灯、窗花、特色挂件等中国风十足的中秋元素点缀过节气氛,让所有旅客步入客舱就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情意。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代表全体机组成员诚挚地欢迎大家搭乘天津航空情系中秋主题航班,与我们一同飞往旅游圣地—厦门,明月几时有,花好月圆时,嫦娥陪你过中秋。”温柔动听的广播,让旅客对客舱活动充满了期待。

508628A8-A911-4F39-8B38-09B00D8A0A0C.jpeg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恰逢阖家团聚的喜悦时刻,我们有幸与您相聚在这三万英尺的高空。“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默品其滋味,相思泪沾巾。”月饼蕴涵了中华民族对团圆的美好寄托,过中秋,当然要吃月饼啦!甜美可人的声音伴随着一道靓丽的身影出现在客舱中,旅客们瞬间被吸引视线,乘务员身穿汉服,走到前舱,为旅客送去香甜的月饼与温馨的祝福。

随后便进入了活动的高潮——猜灯谜与中秋诗词接龙。乘务员刚一说中秋小谜题与名诗佳句上联,旅客们就争先恐后地开始抢答,头顶上方的呼唤铃叮叮叮响个不停,小小的客舱瞬间变成了活跃的课堂,几番较量后最终旅客们凭借自己丰富的诗词积累获得了天航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旅客们眉开眼笑,客舱里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BCA7C8CD-38CB-405C-BA3A-5E332EE9FCAB.jpeg

丰富有趣的机上活动为旅程增加许多趣味性,并获得了旅客们的一致赞扬,纷纷表示这样别开生面的中秋节真是令人难以忘怀。获得一等奖的李先生激动的说:“虽然全国各地在中秋节这一天有不同的风俗与庆祝方式,但团圆却是节日永恒的主题。明月高悬,或是在故乡与家人分享美味的月饼,或是在万米高空与数百同胞共庆佳节,都是难得的天伦之乐,感谢天津航空为大家创造的难忘回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