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大法官提名仪式嘉宾确诊增至7人,或是“超级传播事件”
10-03 12:05:49 来源:澎湃新闻

康威参加上周的提名仪式活动

康威参加上周的提名仪式活动

澎湃新闻消息,前白宫顾问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周五(2日)在推特上说,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康威是最新一位参加了上周六(9月26日)在白宫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仪式后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与会嘉宾。目前已有至少7名参加了该活动的人士确诊感染。其中包括总统特朗普。

“今晚我的病毒检测呈阳性。我的症状很轻(轻微咳嗽) ,我感觉很好。我已经开始与医生协商隔离程序,”康威发推特说。

此前,参加了这场活动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汤姆 · 蒂利斯、犹他州参议员迈克 · 李和圣母大学校长约翰 · 詹金斯等人的检测结果都呈阳性。

Politico新闻网站的报道称,据当天的现场照片显示,上述确诊人士坐的都非常近,并且大多数人没有戴口罩。随着确诊人数增多,这场活动越来越被认为可能是一场“超级传播事件”。

报道称,当天接受提名的大法官候选人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本人在今年夏天已感染过新冠病毒,之后痊愈。

原标题:美大法官提名仪式嘉宾确诊增至7人,或是“超级传播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