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驾撞上围挡 司机居然睡着了
09-10 15:3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是怎么开车的?”民警问。

“我没开车啊。”小伙吐着酒气迷迷糊糊答到。

“没开车你的车怎么会在这个地方呢?”民警再问。

无语,小伙子探出头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然后不停地揉自己的脑袋,缓了缓下车……

2日凌晨5时许,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大队接过路群众报警称,在江北区和顺路,一辆吉普越野车撞到路边施工工地围挡,驾驶员喊不醒,疑似受重伤,路人见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GetAttachment.jpg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黑色吉普越野车撞停在施工围挡后面的土堆上,驾驶位上坐着一个小伙子,车内弥漫着一股酒味儿,无论民警怎么喊都喊不醒,也不知是因为受伤还是酒醉。

120救护车赶到后,医生通过初步观察判断小伙子并未受伤,医生通过持续呼唤和问话才从小伙子断断续续的回话中得知两个信息:一是这台车是他自己的,二是他说自己确实喝了酒。

然后,在民警陪同下 ,小伙搭乘120救护车到医院进行检查。通过询问得知,小伙子姓郭,至于他是怎么把车开到现场,并发生交通事故的,他称自己完全喝断片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幸运的是,在医院经医生诊断,郭某在此次交通事故中并没有受伤。

随后,在医院民警对郭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77mg/100ml(后经抽血检测,检测结果为222mg/100ml),已属于醉酒驾驶。

在郭某彻底醒酒后,民警仔细询问了郭某事故经过。

据郭某回忆,他和几个朋友从前一天晚上8点多开始聚餐喝酒,自己就喝了三两白酒,外加三四瓶啤酒,吃完饭后,朋友们又相约去KTV唱歌,其间自己又差不多喝了五六瓶啤酒,再后来记忆就基本上模糊了。

据悉,郭某严重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法律的严惩。郭某称自己是一时糊涂,事发后懊悔不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