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韩国前线部队发生不明物体爆炸,1名军人受伤
09-10 17:09:12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200910170859.png

韩国军人在京畿道金浦市开展排雷(韩联社)

海外网9月10日消息,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韩国江原道麟蹄郡某前线部队发生不明原因爆炸,造成一名24岁的下士受伤。

事发时,该部队的10余名官兵,正在民统线附近进行暴雨灾区重建工作,期间疑似地雷的不明物体发生爆炸,导致一名下士脚腕受伤,韩国军方出动直升机,将其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所谓民统线,是朝韩军事分界线以南民间人士出入的控制线。

报道说,受伤的军人没有生命危险,韩国军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据韩媒早前报道,朝鲜战争期间,交战各方在朝鲜半岛上埋有大量地雷,部分至今仍埋在韩朝边境。今年8月,韩国多地持续暴雨,许多边境地区的地雷被冲走,韩国军方随之展开排雷工作。

原标题:韩国前线部队不明物体爆炸 1名军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