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商务部介绍蒙古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进展:将交由湖北省安排
09-10 17:08:35 来源: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网站9月10日消息,蒙古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是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体现了蒙方对中方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凸显了两国人民的传统深厚友谊。一段时间以来,双方均高度重视捐赠羊的交接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蒙方向中方表达捐赠意愿后,商务部即会同相关部门建立工作机制,形成接收工作方案,与蒙方工作组开展磋商,推动有关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中方预检兽医和技术人员已赴蒙开展准备工作,蒙古捐赠羊在经过隔离并接受必要检疫后将移交中方。根据双方商定的方案,中方将在内蒙古二连浩特进行必要的检疫和屠宰加工,随后交由湖北省具体安排。我们将根据工作进度及时发布具体交接时间。商务部将继续加强与蒙方的协调配合,会同我相关部门做好蒙古捐赠羊的接收工作,把好事办好。

原标题:商务部亚洲司负责人介绍蒙古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交接工作进展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