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医院现“观赏式”厕所 院方:设计缺陷,将在9月11日内完成整改
09-10 17:45:53 来源:华龙网

网友爆料截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昨(9)日,有网友爆料称重庆巴南区人民医院门诊部负一楼现“观赏式”卫生间,男厕小便池从外面清晰可见。今(10)日记者前往现场看到,原本暴露在外的便池前已用门帘遮挡。院方工作人员称是设计缺陷,整改工作将在明(11)日内完成。

在网友爆料视频中,医院男女厕所呈翼形分布在洗手台两侧,没有任何遮挡,左边男厕小便池暴露在外,即便走到最里面,也能轻易被经过的路人看到。

网友评论截图 华龙网发

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称“太尴尬”。网友@西雨深深称:“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这样设计的男厕所,这不仅是对男性的不尊重,也是对女性的不尊重。”网友@木林称:“厕所用起来感觉好尴尬,隐私都被暴露了。”网友@黄山毛峰称:“希望院方可以认识到问题,尽快整改。”

今(10)日下午,记者前往巴南区人民医院查看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门诊楼负一楼共有3个公共卫生间,网友爆料的“观赏式”卫生间位于门诊楼负一层角落位置,原本暴露在外的便池前已用门帘临时遮挡。因为处在角落位置,在此如厕的市民并不多。采访过程中,有施工人员前来对厕所进行维修改造。

情况说明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随后,记者联系到医院了解情况。巴南区人民医院宣教科工作人员朱女士告诉记者,医院在今年5月份进行了搬迁,新院区大楼投入使用时间不长。朱女士表示,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医院已经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对全院公共卫生间进行全面排查。出现该问题主要是该卫生间房间异型、设计单位对视角因素考虑不周导致,存在设计缺陷。

“我们正在要求施工单位加派人手,加班加点进行整改,整改工作在9月11日全部完成。”朱女士表示。

事件最新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华龙网记者 余志斌

原标题:重庆一医院现“观赏式”厕所 院方:设计缺陷 将在9月11日内完成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