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环卫工清淤时被水压冲摔在地!网友:谢谢你们!
08-27 18:44: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中下旬,重庆遭遇历史上罕见的特大洪水。洪水退却后,清淤工作随即展开。在众多力量的努力下,我们熟悉的南滨路、朝天门、磁器口逐渐“出淤泥”,恢复原来的面目。这其中,大家付出的艰辛,下面这些瞬间或许能展现一二。

01

环卫工人被水压冲倒在地

这是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的照片,展现了环卫工人在清洗淤泥时的场景,由于水压太大,导致环卫工人摔倒在淤泥和污水中

这名网友配文,“说实话,清除磁器口的淤泥,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不仅亲自去试了试,也亲眼看到了环卫工人在使用水枪清淤的时候,不慎摔倒的画面!”

这一组图片,在重庆一些论坛、群聊中传播,引发了很多网友的感慨,“致敬清淤一线的环卫工人,谢谢你们!”

02

淤泥逼近成年人胸口

8月21日,南滨路。洪峰过后,留下的淤泥,最厚的地方有1米多,几乎逼近人胸口的位置。“团小南”人防青年突击队队长杜义说,由于淤泥比较厚,范围比较广,这样的清理很耗体力和耐力。

在武警战士、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劳作下,南滨路沿线曾经被洪水淹没的路段“重见天日”。

03

参与清淤的老太太

洪峰过境,潼南大佛寺景区被淹。洪水退去后,年近八十的米婆婆作为志愿者,加入到清淤的队伍中。米婆婆说,虽然自己上了年纪,但看到大佛寺景区被淹,还是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04

民警收获“漏网之鱼”

清淤的过程,辛苦之中也有“收获”。8月21日,磁器口派出所民警在清扫派出所时,收获了不少”漏网之鱼“。由于长江支干流正处禁捕期,民警将它们放生至就近水域。

QQ截图20200827181809.jpg

原标题:环卫工清淤时被水压冲摔在地!网友:谢谢你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