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湖南男子醉酒“断片”躺人行道 民警赶到一看竟是“老熟人”
08-27 18:22:5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24日清晨,南岸区南坪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六公里附近路边躺着一名年轻男子昏迷不醒。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发现一个小伙子躺在人行道上,浑身酒气,身上还粘满了呕吐物。经上前查看,出警民警发现这位醉酒男子竟有些眼熟。

通过翻看出警记录,民警查询到男子姓杨,今年20岁,湖南人,在六公里附近居住,重庆没有亲属,曾因醉酒有报警求助的记录。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拨打了120,经医生检查男子并无大碍,初步判定系饮酒过量需要送医醒酒。工作人员刚把男子抬上担架时,他忽然惊醒,还以为自己在家里睡觉,完全记不起怎么睡在了路边。小伙子喝了些水,意识逐渐恢复。原来,小伙子昨晚和朋友聚会,吃晚餐去酒吧又吃夜宵,期间喝了不少酒,又倒在路边睡了一晚,还弄得浑身脏兮兮的。小伙子不好意思地对民警说:“喝酒误事啊,这次又麻烦你们了!”

警方提醒各位市民:小酌怡情、大饮伤身。不少年轻人觉得自己身体好,喝醉了睡一觉就没事。畅饮一时爽,殊不知饮酒过量不仅对身体造成伤害的,还可能面临窒息、交通意外、溺水等未知风险。同时,酒后犯罪的和正常犯罪同样对待。刑法规定,不以醉酒作为减轻或者免除处罚的理由。如果喝到“断片”,肆意妄为,怕是后悔莫及。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少喝点!男子屡次醉酒“断片” 民警出警一眼认出“老熟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