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两江新区房交会28日启幕 “线上+线下”持续两个月 购房可享多重优惠
08-27 17:2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7日,记者从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获悉,为深入贯彻中央“房住不炒”定位和“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积极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推动两江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20两江新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8月28日在悦来重庆国博中心N8馆和线上同步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房交会参展规模大、举办时间长、辅助工具便捷、看房智能体验、购房多重优惠。

整合线上线下搭建便捷购房平台

据了解,2020两江新区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秉承行业搭台、企业唱戏、服务市民购房置业宗旨,支持合理购房需求,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购房者拥有更加便捷、高效的购房体验,本次两江新区房交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线下房交会拟于8月28日-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室内N8馆举办;线上房交会8月28日启动,时间持续2个月,一直到10月31日。

长达2个月的线上房交会期间,房交会组委会将开发小程序平台,打造参展企业、参展项目、优惠信息、在线选房、直播看房五大功能模块,市民不仅可在房交会现场实体展台面对面咨询楼盘信息、购房政策等,还可以在线上房交会上享受网上一站式咨询、预约和VR看房等便捷服务,让购房者多形式、全方面看房选房。

30家品牌房企95个项目参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两江新区房交会吸引了融创、龙湖、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保利、华侨城、华宇、旭辉、碧桂园、中交、绿城、首钢、金辉、雅居乐、恒大、金融街、蓝光、招商等辖区30家品牌房企。累计共95个项目参展,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19843套,建筑面积230.55万平方米,商品非住宅面积64.65万平方米,涉及物业包括普通住宅、花园洋房、低密度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囊括了两江新区的绝大部分优质房地产项目产品,如龙湖舜山府、昱湖壹号,香港置地嘉景湾、约克郡,金科九曲河、御临河,万科森林公园等北区的品质楼盘都悉数亮相,市民可以在房交会上充分比较,择优购房。

房交会期间购房可享多重优惠

记者打探到,为认真落实“房住不炒”定位,积极支持市民合理购房需求,本次房交会上购房可享多重优惠:凡在本次房交会期间(8月28日-10月31日),购买参展项目的新建商品房且已网签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将享受一定专属优惠;在符合银行信贷政策前提下,属首房首贷的,可享受银行按揭贷款首付2成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