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朝天门码头清淤工作还未结束 短途轮渡尚未恢复
08-27 18:13:04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8月27日)上午,第1眼和630记者在朝天门码头看到,这里的售票大厅,已经恢复运行。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对外销售的只有两江游、长江三峡游等观光游轮的船票。

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清淤、消杀的影响,短途的轮渡,比如大竹林到朝天门、大剧院到弹子石等航线尚未复航。另外,由于朝天门码头的清淤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游客要登船,需要走专门的通道。

短途的轮渡何时恢复,还要看清淤工作的进展,按照目前的进度,估计还需要两天左右。据了解,朝天门码头清淤的主战场,已经从外围道路、平台转移到室内。这一次的特大洪水,不仅淹没了码头的停车场,楼上的规划展览馆也受损严重,室内清淤面积大概有两万平米,淤泥最深处达到65公分。

室内清淤面积大,另外还面临着停水停电的影响,很多地方只能人工清淤,进度比较缓慢。由于清淤和消杀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有关部门也提醒市民和游客,最近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到临江的区域嬉水玩耍,在现场,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劝导,遵守秩序,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朝天门:两江游轮复航轮渡尚未恢复 清淤工作转入室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