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免费学前沿技术,优秀者还可进大公司!科学城华为鲲鹏培训等你来
08-27 16:5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重庆高新区华为鲲鹏应用开发技能培训班开班,150名学员将开展为期12天的学习。这意味着高新区特色职业(工种)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

参与此次学习的学生有来自各高校软件开发、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也有希望转换职业方向和专业方向的在职人员。

“与众多培训一样,本次华为鲲鹏应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如,理论方面将有华为鲲鹏技术专家进行线上授课并答疑,课程涉及华为鲲鹏生态、泰山服务器、软件迁移原理等;实践方面,会有专业导师带着学员在应用企业和学校,学习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泰山服务器的操作,以及X86应用软件的迁移等。

据了解,此前,重庆高新区已将“华为鲲鹏应用开发”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通过培训,增强学员就业能力,优秀者还有机会进入华为合作伙伴公司就职。

下一步,其他特色职业(工种)的培训也将在重庆高新区陆续启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