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李雪芮当教练!重庆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公益夏令营大渡口站开营啦
08-27 10:1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重庆市体育局、市教委、市妇联、团市委、市关工委主办,大渡口区体育局、区教委等承办的“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公益夏令营大渡口站在大渡口区体育馆开营,300多名贫困家庭学生及留守儿童,在“李雪芮体育爱心团队”教练们的指导下学习羽毛球、拳击等体育技能。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提供生命安全、心理健康、传统文化、体育项目等方面的教育活动,指导孩子科学体育锻炼,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

△李雪芮指导小营员打羽毛球。

纠正握拍姿势、教孩子们挥拍……开营仪式上,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现场当起了教练,让学员们激动不已。10岁的胡映然非常喜欢体育运动,但从未参加过专门的培训班进行学习,“能够跟李雪芮姐姐一起学打羽毛球,很开心!”

此次公益夏令营是面向大渡口区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等青少年群体免费开放的活动,来自“李雪芮体育爱心团队”的成员们,跟她一起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担任教学培训的教练,指导孩子们的体育学习。“希望通过我们的教练能够给学员们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指导,让他们能够领略各个体育项目的专业技术动作,对这项运动更感兴趣。”李雪芮说。

△李雪芮爱心团队教练指导孩子们打羽毛球 。

△小营员们对奕国际象棋 。

△小营员们练习拳击 。

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中,不仅有羽毛球、拳击、乒乓球、棋类项目等体育培训,还举行了“生命安全教育”守护儿童身心健康讲座、大渡口区公园定向越野赛、参观重庆工业博物馆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暑期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摄影 刘力 实习生 陈怡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