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父爱如山 平安相伴
08-27 14:28:20 来源: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冯先生是一位“女儿控”,家中的两位小公主是他快乐和幸福的源泉。为了给他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冯先生努力打拼,现已是一家外贸公司的销售总监。工作虽然辛苦繁忙,但回到家中看见女儿们活泼可爱的模样,顿时感觉疲劳消失,充满快乐。

本以为这样平静美好的生活能一直持续下去,怎料天不遂人愿。今年年初,13岁的大女儿出现发热、面部红斑等症状,夫妻二人急忙把她送到儿童医院就诊,诊断结果:“系统性红斑狼疮”,一种侵犯全身多脏器的自身免疫性结缔组织病,如不及时治疗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看着昔日健康开朗的大女儿躺在冰冷的病床上,夫妻二人感觉心如刀绞,恳求医生全力救治。

随着大女儿病情暂时趋于稳定,冯先生开始为治疗费犯愁,今年受疫情影响,外贸进出口生意影响巨大。幸运的是,冯先生未雨绸缪,前几年在平安为两个女儿分别投保了保额40万的重疾险。冯先生立即向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报案并准备相关资料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后,认定被保人符合重大疾病赔付条件,给付理赔款40万元。

当收到理赔款后,冯先生说他既“不后悔”又“后悔”——不后悔的是自己为孩子配置了重疾保险,在疾病来临时,为家庭解决燃眉之急;而后悔的是两个孩子的保险配置并不齐全,大女儿的住院治疗费用仍需自己承担。在经历过大女儿这次事情后,冯先生表示将考虑为二女儿加保医疗险,完善保障。

保险是家庭的保护伞,为人父母,我们应该给孩子配置齐全的保险,为孩子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始终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及时送去保障和关怀,在危难时刻为客户撑起一把平安保护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