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保险+运动” 开启健康生活新模式
08-27 14:28:58 来源: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客户李女士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家境殷实。李女士日常特别注意身体健康,除了日常经常参加锻炼,还有较强的风险意识。2016年李女士在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购买平安福(2016)保险产品计划,保额15万,附加重疾12万、鑫盛保5万附加医疗等保险产品。

2020年3月,客户李女士与丈夫乘车回家途中发生车祸,李女士被诊断为开放性颅脑损伤重型,处于昏迷状态,其丈夫伤势稍轻,但也需要长期康复治疗。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接到其家属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了解情况,经核实,李女士情况符合保险合同中约定的深度昏迷重疾标准。2020年5月,经公司审核,赔付李女士18.2万元重疾保险金,并豁免后续7.6万元保费。收到理赔金到账信息时,李女士家属发现理赔金多了1.2万,立即致电平安服务人员询问缘由后得知,李女士在2016年参加了平安金管家APP中的平安RUN计划,每天上传步数且连续两年达标,平安福重疾保额增加10%,因此增加的保额也一并计入理赔核算中。2020年6月,李女士被认定为二级残废,按保险合同意外残疾再次赔付其13.5万元。经过两次赔付后,保险合同仍继续有效。

平安福是平安旗下的明星产品,它不仅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更以产品为圆心,扩展服务范围,打造“保险+健康”的创新体验模式。平安集团整合旗下子公司资源推出“平安RUN”计划,通过运动涨保障额度的方式鼓励客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客户提供与保险相关的高品质健康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