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外媒:软银也在考虑加入TikTok美国业务竞购
08-27 12:55:08 来源: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TikTok的小股东软银(Softbank)最近也开始讨论如何参与TikTok美国业务的出售之中。

据The Information 8月26日报道,目前尚不知道软银是想和其他公司一起合作,还是寻求自己作出新的努力。

多家美国公司的目标是本周之内提出他们的开价,而字节跳动及其投资者期待更多竞标。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两家值得关注的投资方分别是海纳国际集团(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和红杉资本(Sequoia),由于他们拥有字节跳动股权,所以他们对竞标结果的影响更大。

据Seeking Alpha当天报道,目前业内对TikTok美国业务的关注集中在两个途径,一是投资机构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和红杉资本通过甲骨文公司(Oracle)达成交易,另一个是微软接管TikTok的美国业务的谈判。

原标题:外媒:软银也在考虑加入TikTok美国业务竞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