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四川阆中城管执法再起冲突 玻璃门破碎致4岁女童面部受伤
08-27 14:07:19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5日,四川省阆中市再次发生一起因城管执法造成的意外事件,引发关注。

当天早晨,城管执法人员在阆中七里片区塔山街431号的“原汤羊杂店”和店主争抢扣押物,造成羊杂店玻璃门破碎,一名正在店内吃饭的女孩脸部受伤,送医治疗。

8月27日中午,阆中市城管局回应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表示,目前对相关事件不知情。

此前的8月23日下午,阆中城管执法人员在市容巡查时,发现迎恩街戚涌泉文具店外走廊违规摆放大量物品,双方发生冲突,导致店主戚涌泉倒地,一名执法人员受伤。

微信截图_20200827140906.png

▲8月25日,羊杂店店主和城管队员争夺暂扣物品。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25日发生冲突事件的“原汤羊杂店”店主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8月25日早晨,他们和往常一样营业,因为生意较好,店内几乎座无虚席。8点10分左右,一名后来被确认为城管执法人员的男子来到羊杂店,要求店主将越门经营的座椅搬进去。

8点28分左右,多名城管执法人员来到现场,直接将店门口的凳子和桌子抬走,羊杂店店员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执法队员抬走座椅时没有作出任何解释,更没有出具任何扣押文书。”店方人员表示,就在城管队员准备抬走座椅时,羊杂店店主赵梅林的丈夫主动将一张摆在店门口的桌子抬进室内,但遭到城管阻止,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微信图片_20200827142328.png

▲8月25日,羊杂店店员和城管队员争执导致店门口钢化玻璃破碎。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城管队员与店员争执导致了店门口钢化玻璃爆裂,玻璃渣致店内多名食客和店主被划伤,其中一名4岁女童左面部被严重划伤,一名孕妇受惊吓。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钢化玻璃门破碎后,多人流血受伤,店主晕倒在地,现场城管执法队员和受伤女童家属一道,将受伤女童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据当地媒体报道,女童脸部因玻璃划伤,面临毁容的风险,后期可能需要接受整形手术。

微信截图_20200827140830.png

▲8月25日,女童被玻璃门碎渣划伤后,城管执法队员协助送医。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截止8月27日中午,当事店主赵梅林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受伤女童的医疗费用已经超过5万元,医药费用全部由阆中城管垫付。

8月27日中午,阆中市城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对8月25日发生的冲突不知情。

阆中市七里街办城管部门田姓负责人表示,自己无权接受采访。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