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滨路沿江茶楼全部被淹,商户将物品搬至路面待转移
08-18 19:5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_副本1.jpg

8月18日下午6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南滨路看到,江边的茶楼已经全部被淹,马路边拉起了警戒线。

水位离马路大概只有2米的高度,商户已经提前将东西搬至路面,等待转运。“我在这里开了十年的茶楼,这么高水位还是很少见。”一名茶楼负责人告诉记者,他的店算是位置最高的,前几年最大的一次洪峰过境,水也只到他的店门口,这一次已经把店完全淹没了。据了解,南滨路管委会已经提前腾出两个地方,供这些茶楼临时摆放物品。

GetAttachment (3)_副本1.jpg

海新街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协助维持秩序,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项工作将持续到20日,她们将轮班24小时值班,随时观察水位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