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叶窗掉下爱车被砸 “肇事者”到底是谁?
08-18 23:53: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12日,市民范先生把爱车停在小区里,结果遭遇了“飞来横祸”,从天而降的一块百叶窗砸中了范先生的爱车,事情过去好几天了,至今范先生都无法确定这块百叶窗的“主人”到底是谁。

车主范先生说:“百叶窗砸到我车子引擎盖 大灯上面的这个位置,都砸凹陷了,这种维修费用大概在七百到八百的样子。”

范先生说,小区车位紧张,物业同意业主可以把车停道小区内的通道一侧。事发时,他将车停在小区4栋的楼下。“百叶窗是从旁边的树子上掉下来的,距离事发的位置,旁边有一对行人,一个小孩和她的母亲。”

还好掉落的百叶窗只是砸中了范先生的爱车,没有飞向那对经过的母女。旁边值班岗亭的小区保安发现情况后,立即通知了范先生,随后物业和范先生一起寻找这块百叶窗的“主人”。经过调查,百叶窗是空调外机位的百叶窗。

范先生的车停在小区4栋楼下,恰好4栋2楼有位住户的空调外机位缺了一块百叶窗。范先生告诉第1眼-630记者:“我们直接拿(掉落的百叶窗)上去装的,完完全全比对得起。”

既然这样,那就八九不离十了吧。不过,民警上门后,2楼的这家住户从自己家里拿出了一份证据:一扇拆卸下来的百叶窗,证明自己不是“肇事者”。

难道掉落的百叶窗是从其他单元楼上掉下来的?小区物业保安队长陈先生告诉记者,不可能是别的楼栋掉下来的。因为2栋空调外机位百叶窗的尺寸要比其他楼栋的尺寸要大一些。小区物业保安队长 陈先生 说:“只有这边(百叶窗)的型号是这么大的,那些(百叶窗)的型号要小点。”

小区物业保安队长陈先生说,如果说百叶窗是高处落下的,不大可能会砸到范先生的车。事发那天下午风很大,如果高处落下,估计百叶窗会被大风吹到别处。至于2楼业主作为证据拿出来的百叶窗,陈先生这样说:“ 把他家的(百叶窗)架子拿起去比一下,他是118公分的 ,我们是116公分的。他118公分的拿上去,装不起。”

事情到此,范先生也不想再追究什么维修费用,只是想听到一声“抱歉”。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实习生 侯晗霄

原标题:百叶窗掉下爱车被砸 “肇事者”到底是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