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磁器口商户:洪水今天淹到三楼,昨晚一夜没睡
08-18 21:1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818211156_副本.jpg

“洪水还在继续上涨,昨天晚上一夜没睡,把一二楼的东西搬走了。今天洪水涨到三楼来了,很有可能会涨到四楼,我们只能再把三楼的东西紧急撤离!”8月18日下午6点,磁器口江边酒店嘉古院老板,一边安排员工搬运酒店物资,一边到处寻找搬运。

“目前江边商家,都在搬东西,空调、纸板、包装盒、发电机、床垫,大大小小的物资都需要紧急撤离。我们酒店三楼有不少房间,床垫比较重,需要帮忙搬运,员工搬不过来。”酒店老板表示,今年磁器口涨了几次水,但这一次涨水最明显,直接淹到三、四楼。“我在这里开酒店有好几年了,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简直措手不及。”

468fc1cf67a5373ae9374465ec631d00.jpg

很快,山城雪豹志愿者谭敏了解到情况,立即来到酒店,帮忙搬运床垫、空调等物品。“我今天一早就来了现场,一直在帮商家搬东西,配合社区工作者劝离江边住户。”谭敏说,作为志愿者,除了帮商户搬东西,还要在附近巡查,排查安全隐患。

△磁器口的商户紧急撤离,相关工作人员帮忙搬运物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